褚时健去世系谣言 儿子称早上还在买菜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13 12:04

今天(9月13日)上午,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发微博称,最励志的终身创业老人褚时健于9月13日逝世,但他随后删除了该条微博,并在微信群表示系误传。

王巍发布的最初消息

与褚时健相熟多年的好友对腾讯财经确认这是谣言,并表示褚老“目前身体状况不错,在家休养,还能自己做菜”。

人民日报记者联系也联系了褚时健亲友,经核实该消息系谣传。

据成都商报旗下红星新闻报道称,褚时健的儿子褚一斌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褚时健的身体非常好,今天早上还在菜市场走了一个小时买菜。

另外,云南信息报微博称,报社记者与禇时健身边工作人员进行了联系,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禇时健先生安好!

王巍在微信群辟谣:误传已删

1994年,褚时健被评为全国“十大改革风云人物”。褚时健使“红塔山”成为中国名牌,使玉溪卷烟厂成为亚洲第一、世界前列的现代化大型烟草企业。

2002年,74岁的褚时健与妻子在哀牢山承包荒山开始种橙。2012年11月,85岁的褚时健种植的“褚橙”通过电商开始售卖,褚橙品质优良,常被销售一空。

责任编辑:李丕
网络谣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