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宣布200亿入股恒大 双方开启全面合作

来源:中国网等

2017-11-06 19:01

中国网11月6日消息,中国恒大今日发布的公告显示,苏宁控股集团旗下苏宁电器集团之全资子公司南京润恒将向恒大地产战略投资200亿元,恒大地产增资扩股完成后,南京润恒将持有其4.70%的股份。

中国恒大6日公告称,凯隆置业及恒大地产以及许家印与第三轮投资者订立第三轮增资协议。据此,第三轮投资者将按照第三轮增资前3651.9亿元人民币的定价,向恒大地产增资600亿元资本金,占恒大地产经扩大股权14.11%权益。

恒大集团公告截图

其中,苏宁控股集团旗下苏宁电器集团之全资子公司南京润恒将向恒大地产战略投资200亿元,恒大地产增资扩股完成后,南京润恒将持有其4.70%的股份。

其它投资者还包括山东高速、深圳正威、嘉禹投资等。

在双方进行资本合作的同时,苏宁控股集团与恒大地产集团将在商业物业定制、基建物资的供应链及金融服务、智能家居与智慧物业服务、房产销售的O2O模式创新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今年9月,许家印与张近东“交杯酒”照片

责任编辑:周远方
中国经济 房地产 苏宁 恒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