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龙深夜发声否认收购万家文化空手套白狼 赵薇称一生问心无愧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05 09:47

12月4日晚间,赵薇丈夫黄有龙就收购万家文化事件首度公开发声,称将针对不实谣言进行起诉,并热烈表白赵薇。随后,赵薇转发了该条微博并表示“一生问心无愧”。

黄有龙微博截图

黄有龙在微博中说,自己从来就是一个不愿多开口、多解释的人,就算一直以来再多人“无中生有的”说他是“司机”,自己从没有当过某个领导的“司机”。他是穷苦出身,一直都很清楚,奋斗才能出人头地。

黄有龙更对赵薇表白称,“我希望通过文化类上市公司支持你的事业更上一层楼,这是我的初衷,可惜事与愿违。也许我缺乏金融经验,也过于乐观判断自己的能力和形势,但我从没有过任何违法的想法或者越过道德底线去获取财富,相信法律会调查清楚。又一次把你推向了风口浪尖!太委屈你了!”

最后,黄有龙表示,生意有成功有失败,但生活还会继续。未来除了努力支持太太的事业,还要做到更多,那就是尽到一个丈夫、一个父亲保护家庭的责任。所以这次他选择站出来,用法律手段维护名誉和家庭的安宁。

随后,赵薇转发该条微博力挺黄有龙,“其实以我的心路历程…我也需要和任何人说什么或者解释!不爱我就不爱我了吧!如果要解释我只能说:谢谢你没爱错我,我一生问心无愧!”

目前,赵薇已删除此条转发微博,但在黄有龙微博中,仍能看到其评论转发内容。

赵薇微博截图

11月9日,证监会发布了一纸罚单,在中国的资本圈和娱乐圈掀起一阵巨浪。

赵薇夫妇因收购万家文化过程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而被证监会罚款并禁入市场。

对此,黄有龙赵薇表示不服,向证监会提交陈述和申辩意见,并要求举行听证会。

随后,有十名律师发布声明,征集蒙受损失的投资者,准备提起集体诉讼,赵薇夫妇或将面临巨额索赔。

赵薇黄有龙夫妇收购万家文化时间线(图源见水印)

责任编辑:吴娅坤
赵薇 资产收购 股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