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老婆甘薇微博称自己已经回国,但是未见贾跃亭

来源:央视

2017-12-31 10:02

距离“老赖”贾跃亭去美国造车已经超过3个月了,而他在国内留下的“遗产”依然是“一地鸡毛”,百亿欠债无着落。而且在圣诞节,还有人爆料称,贾跃亭的妻子甘薇已经前往美国过圣诞,这更是引起了大众对于“全家跑路”的怀疑。

但是在今天(31日)早上,据央视报道,贾跃亭妻子甘薇在微博宣称,已经归国到达北京。但对于贾跃亭是否一同归国一事,甘薇并未提及。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是贾跃亭被证监会要求回国履行责任的最后期限。

甘薇微博

本月25日,北京证监局发布通告,责令乐视网前任董事长贾跃亭于2017年12月31日前回国,切实履行公司实际控制人应尽义务,配合解决公司问题,稳妥处理公司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根据通告,贾跃亭作为乐视网实际控制人及前任董事长,在公司急需资金时未履行对上市公司提供无息借款承诺,北京证监局已对贾跃亭违反承诺的行为出具《关于贾跃亭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北京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2017]149号),截至目前贾跃亭仍未履行承诺且未向北京证监局报送整改报告。

29日,深圳交易所官网也发布了一份《关于对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贾跃亭、贾跃芳给予公开谴责处分的公告。

(央视 张歆)

责任编辑:王力
贾跃亭 乐视 失信 跑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