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发言人澄清高盛未执行或提议中石化相关交易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12-31 13:59

据中国证券网12月31日报道,12月31日上午,高盛北京新闻发言人就中石化事件对本报表示,高盛公司不打算评论与个别客户关系,但高盛希望澄清:并没有执行或提议部分社交媒体中提及与中石化或其所属公司相关的交易类型及交易金额。此外,该发言人还强调,部分社交媒体上的不实指控是错误及恶意的。

此前,有社交媒体称高盛一路看多油价导致相关公司决策失误,也有人认为决策部门该为自己的投资策略负责。

另一个流传颇广的微信对话截图则称,“联化总经理陈波被集团公司解除了职务。他在70+美元/桶的时候买涨原油期货,据说买了3000至7000万桶,给联化亏了数十亿美元。”

12月27日晚间,中国石化发布公告称,联合石化在某些原油交易过程中因油价下跌产生部分损失,公司正在评估具体情况。联合石化总经理陈波和党委书记詹麒因工作原因停职,由副总经理陈岗主持行政工作。

责任编辑:于文凯
中石化 高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