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暴涨5% 两市万亿成交 券商板块全部涨停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25 15:24

(观察者网讯)今日A股两市大幅高开,开盘后各指数持续震荡上攻,沪指涨超5%站上2900点并突破年线,创去年6月15日以来新高,深成指、创业板指同样涨超5%;沪深300指数、沪指进入技术性牛市;行情极度火爆,两市成交额超过万亿,创2015年11月以来新高,接近300只股票涨停。

沪指收报2961.28点,涨5.60%创2015年7月9日(5.76%)以来新高,成交额4660亿。深成指收报9134.58点,涨5.59%,成交额5746亿。创业板收报1536.37点,涨5.50%,成交额1571亿。

北上资金净流出逾6000万元,结束此前连续18个交易日的净流入,其中沪股通净流出近21亿元。

三大利好刺激大盘爆发

2月20日至21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围绕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有关问题,带队赴上海听取市场机构对相关制度规则的意见建议,并调研督导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改革准备工作。

2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举行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深化对国际国内金融形势的认识,正确把握金融本质,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平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精准有效处置重点领域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开放,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坚决打好防范化解包括金融风险在内的重大风险攻坚战,推动我国金融业健康发展。

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结束。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磋商取得实质性进展,美国将延后原定于3月1日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的措施。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