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华为将在俄推出视频服务,不做内容制作者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29 10:58

(观察者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网9月29日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欧洲云服务副总裁杰米·冈萨洛告诉俄罗斯商务咨询RBC,华为将在俄罗斯和其他几个国家推出华为视频服务。不过,这一服务的确切启动日期尚未确定。

据介绍,该服务将汇总各种视频平台的内容,包括俄罗斯的视频平台,例如ivi.ru和Megogo。

冈萨洛说:“华为没有计划成为内容制作者,与奈飞Netflix或Spotify等服务竞争。我们感兴趣的是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以便用户可以选择。”

对此,Megogo的代表表示,由于与华为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希望观众人数能够增长;而ivi.ru拒绝置评。

报道称,在中国,华为视频已经运营了三年;而在欧洲,该服务于去年推出,现已在意大利和西班牙落地。

责任编辑:奕含
华为 俄罗斯 视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