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10月上旬生猪(外三元)价格环比上涨4.8%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4 10:15

(观察者网讯)

国家统计局10月14日发布2019年10月上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变动情况。

据对24个省(区、市)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19年10月上旬与9月下旬相比,17种产品价格上涨,22种下降,11种持平。

其中,生猪(外三元)价格为34.4元/千克,环比上涨4.8%,同比上涨16.2%。

据“猪友之家”网站介绍,三元猪属于猪品种中的一种,这种猪的抗逆性强,具有十分明显的杂种优势。目前在我国三元猪主要分为:外三元、内三元以及土三元这三种。

其中,外三元是指从国外引进生猪的三个品种杂交而成,母本、第一父本、第二父本均为外来良种猪,杂交生产出三元杂交瘦肉猪,例如长白、大白、杜洛克杂交等。

网页截图

责任编辑:奕含
国家统计局 猪肉 生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