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或被允许免签证进入克里米亚

来源:俄罗斯之声

2014-06-26 19:38

据俄罗斯之声26日报道,俄罗斯旅游署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弗拉基米尔·福明在北京召开的旅游论坛上表示,中国游客将可能获得免签证机会拜访克里米亚。

福明说,在结束有关旅游公司法律地位的手续办理后,俄罗斯方面将向中国提供可以接纳中国游客的旅游公司名单。他指出,克里米亚从旅游基础设施和名胜古迹角度看都是独一无二的地区。俄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叶夫根尼·托米欣表示,据专家预测,近期克里米亚可能成为最具前景的旅游路线之一。

克里米亚半岛(Krymsky Poluostrov),又称克里木半岛,位于欧洲南部的半岛。西、南临黑海,东北临亚速海。克里米亚半岛的山区多处已辟为自然保护区,半岛上河流短促少水,分布有地中海型植被。景色优美,气候宜人,为疗养和旅游的胜地。

克里米亚半岛属地中海气候,这里风景壮丽优美,气候温暖潮湿,曾是苏联著名的旅游疗养胜地,半岛名城雅尔塔曾是苏美英三国首脑举行“雅尔塔会议”的地方。在这里,不仅有克里米亚战争中英国轻骑兵被歼灭的遗迹,还有俄罗斯的9个圆顶教堂也位于高高的悬崖之上。

克里米亚半岛上的热门旅游城市有:辛菲罗波尔(首府)、雅尔塔、塞瓦斯托波尔(黑海舰队所在地)等。

马桑德拉宫

亚历山大·涅夫斯基主教座堂

燕子堡

黑海舰队博物馆

责任编辑:宙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

美西方再挥舞制裁大棒,还要中国“协助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