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坠毁 荷兰乘客登机前发脸谱网求飞机不要消失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4-07-18 08:25

马航MH17客机坠毁最新消息:一名名为Cor Pan的马航MH17上的荷兰乘客起飞前在脸谱网(FACEBOOK)上用荷兰语发表动态,并附上了马航MH17的照片,大意为:“万一飞机消失掉,它长这个样子”,飞机坠毁后,大批网友跟帖评论:“希望这不是真的!”

据报道,这名乘客来自荷兰福伦丹(Volendam), 在社交网站的资料中显示他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但另据其友人介绍,Pan还是一个乐队的鼓手。Pan和其女友Neeltje Tol此次计划前往印度尼西亚度假。据《赫芬顿邮报》消息,他们的一位朋友发布了一张二人的照片。

Cor Pan和女友Neeltje Tol

据观察者网今天凌晨消息,北京时间17日深夜,一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的波音777客机在距俄罗斯不到60公里的乌克兰地区坠毁,机上295人全部遇难。据美国情报机构证实,该客机系被地空导弹击落。目前尚不知地空导弹究竟是由何处发射。

网友Tom Warners声称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拍摄到坠毁的MH17客机

澎湃新闻通过社交网络整理了Cor Pan和女友的更多图片:

Cor Pan与Neeltje Tol来自荷兰福伦丹,一个距离首都阿姆斯特丹20公里的旅游小镇。和所有普通的荷兰年轻人一样,他们热爱生活、热爱旅行

Cor Pan是一个乐队的鼓手,度假前他正在准备一张新专辑

 

 

朋友在facebook上的留言称,Cor是一个“真正热爱音乐的人。”

Cor Pan与宠物猫Steve玩耍

宠物猫Steve

Cor Pan还与女友Neeltje Tol共同经营了一家以她名字命名的花店——Neeltje的花房,7月16日歇业到8月4日开张,这对情侣原计划利用这个假期请人重新装修一下花店

 

 

Cor Pan在社交网络里面展示了花店里各种盛开的花朵。花房7月16日歇业到8月4日开张,遗憾的是,装修后的花店再也无法开张了 

Cor Pan很向往东南亚的阳光沙滩,早在两个月前,他就已经开始筹划在七月带着女友Neeltje Tol去印度尼西亚度假

他在社交网络上秀出了印度尼西亚的风光,还写道:“印度尼西亚,我们来了!!!!”

一位朋友在Cor的facebook主页上留言,“让人不敢相信,一个美梦怎么变成了噩梦”

(观察者网综合赫芬顿邮报、澎湃新闻等消息)

责任编辑:隆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