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最新消息:被击落的马航MH17客机上有近百位名艾滋病专家

来源:央视等

2014-07-18 15:39

马航M17客机被击落最新消息:17日晚,马航M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据《卫报》报道,国际艾滋病协会发表声明,证实被击落的马航客机上,有许多前往墨尔本召开国际艾滋病大会的国际艾滋病协会专家。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遇难者包括前国际艾滋病协会会长普·郎格,以及多名世界卫生组织成员。据悉,机上有108名研究艾滋病的专业人士及其家属。

前国际艾滋病协会主席普·朗格(Joep Lange)

在这些死者当中,有荷兰著名艾滋病研究人员普·朗格(Joep Lange),前国际艾滋病协会主席,他生命中的30年用于治疗HIV感染者。早在1983年艾滋病初露端倪时,他便已投身研究之中。他在诸多关键实验(包括如何阻止艾滋病母婴传播)中都起到了重大作用。他的妻子也在飞机上。

普·朗格在坠毁的MH17客机上被证实后,澳大利亚国家艾滋病基金在推特上对前国际艾滋病协会主席普·朗格的遇难表示了哀悼,“报道称,普·朗格在马航客机坠毁事件中遇难,他当时正和其他科学家一同前往参加艾滋病大会。这真是一个很让人难过的消息。”

普·朗格教授作为代表团成员,本因前往墨尔本参加第20届艾滋病大会。澳维多利亚州政府大楼将降半旗,会议将如期举行。

澳维多利亚州政府大楼将降半旗,会议将如期举行

责任编辑:夏雪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