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航空调度员:2架乌克兰军机曾靠近MH17

来源:新浪

2014-07-18 15:57

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被击落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俄罗斯和乌克兰均否认击落客机。

从飞机失联到坠毁,一名西班牙航空调度员在自己的推特账户直播了整个过程,从西班牙时间10:21(北京时间17:21)持续更新到16:13,包括失联、坠毁以及机场控制台的异常。

MH17坠毁后现场残骸

事发过程中,西班牙时间11:48,他发推文写道: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MH17客机坠毁前不久,有2架乌克兰军机在其附近飞行,军用飞机和MH17一同飞行了短短3分钟,随后从雷达上消失。

西班牙航空调度员发推被热转

随后,他继续写道,“马航波音777客机刚失联,基辅军事当局就告知我们飞机坠毁,他们怎么知道的?”

今天早些时候,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公布了一段录音,录音表明乌克兰民兵是马航飞机坠毁事件的幕后主谋。但录音真实性无法核实。

到底是谁击落了客机,观察者网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邱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