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17客机坠落最新消息:机组人员及部分乘客照片曝光

来源:凤凰网等

2014-07-18 16:23

马航MH17客机坠毁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7日,一架载有295人的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边境坠毁。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机上共载有280名乘客及15名机组人员。“星洲网”公布了机上的15名机组人员名单,机组人员中最大的54岁,最小的副机长只有27岁。机上部分乘客照片也被公布。

MH17客机机组人员:Angeline Premila

机组人员名单

名单如下:

机长:Wan Amran Bin Wan Hussin(男,50岁)

机长:Eugene Choo Jin Leong (男,45岁)

副机长:Ahmad Hakimi Bin Hanapi(男,29岁)

副机长:Muhamad Firdaus Bin Abdul Rahim(男,27岁)

机组人员:

Mohd Ghafar Bin Abu Bakar(男,54岁)

Dora Shamila Binti Kassim(女,47岁)

Azrina Binti Yakob(女,41岁)

Lee Hui Pin(女,42岁)

Mastura Binti Mustafa(女,40岁)

Chong Yee Pheng(女,40岁)

Shaikh Mohd Noor Bin Mahmood(男,44岁)

Sanjid Singh Sandhu(男,41岁)

Hamfazlin Sham Binti Mohamed Arifin(女,42岁)

Nur Shazana Binti Mohamed Salleh(女,31岁)

Angeline Premila Rajandaran(女,30岁)

外媒曝光机组人员照片

马航被击落客机遇难乘客:

据荷兰一家当地网站报道说,马航失事客机上可能有两名华人乘客,两人是荷兰鹿特丹一家中餐馆的业主夫妇。这家网站公布的这对华人夫妇名为“Jenny Loh” 和“Popo Fan”。

此外,据南华早报报道,据香港入境处消息,已证实有一名香港籍男子及其持外国护照的家属在坠毁的马航MH17客机上。

据《卫报》报道,国际艾滋病协会发表声明,证实被击落的马航客机上,有许多前往墨尔本召开国际艾滋病大会的国际艾滋病协会专家。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遇难者包括前国际艾滋病协会会长普·郎格,以及多名世界卫生组织成员。据悉,机上有108名研究艾滋病的专业人士及其家属。

世界卫生组织确认一名员工已经遇难,Glenn Thomas。

 

艾滋病研究学者Pim de Kuijer。

艾滋病研究学者Martine de Schutter。

顶尖艾滋病专家Joep Lange。

马来西亚民都鲁发展局一名高级职员阿丽查加查里与丈夫及4名子女乘搭马航MH17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返吉隆坡准备欢度开斋节,一家六口被空难夺命。

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事件回顾:

1、2014年7月17日,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俄乌边界地区被导弹击落,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2、击落MH17航班的是俄制“BUK-M1施基利”(布克)地对空导弹,俄罗斯否认击落了航班,乌克兰政府发表声明称其导弹防御系统打不到万米高空的客机,乌东部亲俄武装同样否认击落客机是其所为。

3、客机残骸已被找到,路透记者称现场已发现100多具遇难者遗体。

4、马航新闻发布会上称,乘客目前所知有154名荷兰人、28名澳大利亚人、23名马来西亚人、11名印尼人、6名英国乘客、4名德国人、4名比利时人、3名菲律宾人、1名加拿大人。

5、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称目前未发现有中国人登上此航班,但现场有人目击发现部分亚裔尸体,一名疑似42岁亚裔女性遇难者也被确认。

6、黑匣子已经在距离俄边境60公里处找到。

7、中国民航总局已要求中国航空公司避开乌克兰空域。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