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民间武装称已找到马航MH17黑匣子并送往顿涅茨克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4-07-20 21:29

马航MH17坠机最新消息:新华网莫斯科7月20日电 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20日说,坠毁的马航MH17客机黑匣子已经找到并送往顿涅茨克。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民间武装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写道:“黑匣子:送到了顿涅茨克。”

乌克兰“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亚历山大-博罗代(Alexander Borodai)19日对媒体说,如果找到黑匣子,民间武装准备立刻转交给国际民航组织的专家。

博罗代曾经和民间武装分子一起在马航MH17 坠机现场出现过。

“顿涅斯克人民共和国总理”博罗代站在武装分子中间,现身马航MH17坠机事故现场

路透社报道,博罗代2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反政府武装从MH17坠毁现场发现了“估计是”飞机黑匣子的一些东西,已被送往顿涅茨克,它们在反政府武装的控制之下。

CNN声称得到一份与MH17黑匣子有关的录像,将在美国东部时间早上7点的节目中播出。

疑似乌民间武装找到MH17黑匣子的视频

此外,乌克兰政府官网周六援引副总理格洛伊斯曼的话发布消息说,乌克兰当局与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民兵代表商定,运出马航客机遇难者的遗体。从空难现场找到的遇难者遗体将被放置在火车站里的冷冻集装箱里,直至国际民航组织的代表抵达。

格洛伊斯曼说:“与控制飞机失事地点所在区域的人士初步达成运走遇难者遗体的协议”。他表示,根据协定,乌克兰专家与欧安组织监察员使用专门的冷藏车将遇难者遗体运走。

顿涅茨克民间武装人员将遇难者遗体装入尸袋内转移

马航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飞机坠毁地点处于乌克兰民间武装控制之下。基辅当局指控民间武装,民间武装则称没有可以击落如此高空目标的装备。

马航宣布永久封存MH17航班号 航班号更改为MH19

据马航官网消息,7月20日下午,马航就MH17航班在乌克兰坠毁事件发布第八份声明,指出MH17作为航班号码从此封存,退出使用,以示对MH17航班上乘客和机组人员的悼念和尊重。

18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就MH17事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声明说,MH17这一航班号将从2014年7月25日起永久停用。从荷兰阿姆斯特丹执飞马来西亚吉隆坡的这一航线航班号码将更换为MH19。

声明还说,马航对这一航线的服务力度、频率等不会发生改变。

声明最后对MH17航班上的乘客和机组成员表示缅怀。

责任编辑:梁福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