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统发推特:克里米亚是乌克兰的!网友:喝多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2-29 16:45

朋友们,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又来搞笑了……

上周五(2月26日)晚上,波罗申科发了这样一则“意味深长”的推特:“克里米亚 - 不是俄罗斯的,乌克兰 - 不是俄罗斯的,克里米亚 - 是乌克兰的,乌克兰 - 是欧洲的。乌克兰万岁!”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推特截图

真是个复杂的公式,小编表示脑速跟不上啊……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资料图)

自乌克兰政治危机以来,克里米亚半岛的归属问题一直就是各方关注的焦点,2014年3月18日,普京正式宣布克里米亚“回归”,再次成为俄罗斯联邦主体之一。随后,原本归属于乌克兰的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也通过公投相继宣布独立,不过,乌克兰和西方一道,对以上结果都是不承认的。

日前,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独立广场,再度有大量民众聚集,表达自己对现任政府的不满,期间还发生了暴力冲突,好像两年前的“革命”再次上演。在这个节骨眼上,乌克兰总统发此推文,很可能是在向民众表立场表决心,但民众的反应嘛……

这……确定是总统本人么……

诶呦亲妈,已经喝大了?

克里米亚 - 是俄罗斯的,阿拉斯加 - 是俄罗斯的,全世界 - 都是俄罗斯的,除了科索沃,科索沃- 是塞尔维亚的!

嗯周五晚上了,我们都懂……

乌克兰是以色列的!

乌克兰是美帝的

欧洲万岁

都懂都懂,来,满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杜津
乌克兰 推特 欧洲 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