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欧洲和谐女艺术家让路人摸私处,不料栽在英国人手里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6-24 20:45

Milo Moiré拥有多重身份:概念艺术家、画家、心理学家、女权主义者。她是拥有西班牙、斯洛伐克血统的瑞士人,工作在德国,活脱脱就是欧洲公民的带盐人。

友情提醒:不要用单位电脑搜图,后果自负

Kris解读:
长着拜金女伊万卡·床破的样子,却有一颗金子般的心。

她的裸体行为艺术,比如“真人版青蛙下蛋”(太污,就不放图了)、“2号书写系统”(见下图)之类的,在中国知名度不算太高。

不过新年夜德国科隆性侵案发生后,她裸体举出牌子“尊重我们!即使我们裸体,也不代表我们是攻击对象!”这条新闻,倒是在国内传的很火。

别人投来不理解的眼光,Milo表示自己的目的在于“维护欧洲的价值观,并为之努力奋斗,决不能坐视欧洲出现倒退。”后来她觉得,光呼吁尊重是远远不够的,因为许多人没受过什么性教育,根本不懂性行为应该在互相同意的基础上进行。

所以她决定用一场名叫“镜箱”的行为艺术,为欧洲直男癌们补上人生中缺失的性教育课。所谓镜箱,就是这种四面都是镜子的小箱子:

她套着它们在街头走来走去,用扩音器吸引路人注意。

或许眼尖的你已经注意到,镜箱中部都开了个洞,大小正好够把手伸进去,洞口还罩了层帘子。这个装置是用来干嘛的呢?

废话,当然是伸手进去的!你可以从下面伸进去……

里面自然是一丝不挂的。

也可以从上面伸进去……

天下居然有这样的事?围观群众从一脸懵逼,逐渐踊跃起来:

但也不是随便摸的,为了保证Milo私处的卫生,动手前得先给手消毒。

完事儿了还可以聊聊感受。

据Milo自己说,让陌生人抚摸自己的私处是一场“基于双方同意之上的性行为”,它的意义在于让人懂得强行侵犯和你情我愿之间的区别。

等等,让我们来理清一下她烧脑的逻辑:

我让你摸

你必须理解重点是“我让”

提高移民素质减少性犯罪

促进欧洲社会和谐

全欧洲人民大团结

她已经在欧洲各大城市完成了“镜箱”的公开表演,从阿姆斯特丹到杜塞尔多夫,人们对她的艺术接受度较高,不少人对教育效果相当满意。

在英国退欧公投之前,她抵达伦敦的特拉法尔加广场,但刚开始表演就被英国警察粗暴制止。

他们横眉怒目地把她的装置研究了半天,决定押回警察局关24小时,并对Milo处以“4位数”英镑的罚款。

获释后,Milo表示对英国无比失望,她认为自己被捕彻底暴露出欧洲内部的不团结。“在阿姆斯特丹,警察只说扩音器不能太大声,”她说:“明明都是欧盟国家,英国如果还想留在欧盟,就应该在执法标准上与大家保持一致。”

然而……

Milo无奈地说:“欧盟就像个大家庭,家人不是你能够选择的,但彼此之间血浓于水。欧盟凝聚的,是自由的血液,它流淌在每个成员国深处。英国应该留下来的。”

前段时间,艾玛·赫敏·沃特森发推特欢迎难民,许多人骂她圣母婊,请愿让她去难民营呆一周,意思就是等你被XX了,看你还会不会小清新?

Milo用重口味的行为艺术做出了回应:世界上有割肉喂鹰的佛陀,也有自愿给直男癌发福利、矢志促进社会和谐的圣母。可是,这么有爱的姑娘都脱了,英国佬不但不欣赏,反而自己也“脱”了,其不解风情实在堪忧啊……

(本文转自“城墙上的守夜人”,一群好奇、好玩、好色的家伙捣腾的微信号)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杨晗轶
以艺术之名 行为艺术 当代艺术 性侵 性教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