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疑似被黑官方辟谣 网友脑洞大开:肖奈干的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9-04 16:51

9月3日的凌晨,BBC推送了这样一条新闻:

这样的“不明文字弹窗”让不少微博网友受到了惊吓,怀疑BBC遭ISIS入侵。

白老师也收到了推送:

随后,BBC官方发布声明,向收到弹窗的网友表示歉意,并否认被黑客入侵。

虽然整个事件是个乌龙,但是网友们的第一反应是:到底是肖奈干的,还是KO干的?

有些不看剧的吃瓜群众一脸懵X,肖奈是谁?KO又是什么鬼?

这必须从最近大火并呈刷屏之势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说起,就是在越南红炸天的那部。

虽然这部剧情空洞、玛丽苏加杰克苏、演技尴尬的小白剧在国内口碑一般,但在越南却大获好评。

豆瓣评分

Zingtv上评分9.8

简单介绍一下几个人物:男主肖奈,校草级人物兼风云人物,计算机系大神。

女主贝微微,计算机系系花。

KO现实生活中是烧得一手好菜的厨师,网络上是技术高超的神秘黑客。

美人师兄,是肖奈舍友郝眉,曾用女号在一个游戏里与KO结婚过后来离婚……

因此,BBC被黑,网友们的脑洞就开了:

万万没想到,BBC竟然这样上了热搜:

但是,同志们醒醒快醒醒,这是电视剧而已,拜托不要入戏这么深好么!

话说,这剧一开播,国内就有一大波网友开始吐槽了。

最让人不能忍的,是郑爽的瘦。

原著中的贝微微是个拥有34C傲人身材,长相美艳的大美女。

在郑爽这里,只剩下瘦:

这脸

这胳膊

这腿

这胸……真没有……

郑爽表示自己当时减肥就是为了尽量贴近贝微微的状态,没想到却一度瘦成“纸片人”,只有35公斤。

“不知道怎么美艳,觉得瘦一点上镜更好看,自己能做到的只能是这样子。”

蛤?

美艳大胸的校花人设有这么难以理解么……

除去外型,爽妹子的演技就更尴尬了,每一个嘟嘴、瞪眼、强行卖萌的表情,似乎都可以在雷阵雨中的楚雨荨身上找到模板。

虽然杨洋的颜值被公认为符合肖奈的人设,但这部剧的第二大槽点是肖奈在游戏里的发型以及杨洋的装X派演技。

虽然肖奈是高冷大神的人设,但杨洋绷紧身体,抿着嘴唇,抻着下巴,压低声音,以及双手无时无刻不插在裤兜的演技还是让人分分钟出戏。

颜值虽重要,但靠演技靠实力说话才是正事儿。

(观察者网 文/林西)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BBC 电视剧 英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