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法国警察参观美国航母 没能下船被带出海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2-23 11:47

【观察者网 综合】法国警察和美国海军在本周二(20日)一起闹了个大笑话。3名法国警察当天登上美国航母“艾森豪威尔”号参观。但直到航母驶离港口后,美军船员才发现这3人居然还留在船上。法国当地报纸《普罗旺斯报》12月20日报道了此事。

法国警察(资料图)

美国核动力航母“艾森豪威尔”号本周初停靠濒临地中海的法国港口马赛。涉事的三名法国警察此前负责维护航母的外围安保。他们获准上舰参观,但执勤中无法安排时间。在航母临行前,三人抓紧最后机会登上航母参观。

但由于种种原因,航母起锚离港时,这三人并未能成功下船。就这样,三名法国警察坐在美国航母上出了海。

之后,船员才发现了这一情况。但让长300多米,排水量10万吨的航母立刻掉头回港明显不太现实。所幸航母当时离岸还不算太远,船员最后决定用小艇把三人送回陆地。但为此,“艾森豪威尔”号被迫在海上逗留了一个小时。

“艾森豪威尔”号航母15日航行在法国近海

马赛市政府的一位安全助理事后对媒体表示,这3名警察在舰上“啥也没干”。她同时表示,会对这三人“进行纪律处分”。而美军也在调查和检讨自己的安保漏洞。

“艾森豪威尔”号刚结束为期7个月的部署启程回国。在返回诺福克海军基地的过程中,取道地中海,于本月16日在法国港口马赛短暂停留。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时间的流浪者a解读
《警察在航母》
责任编辑:郭光昊
法国 马赛 美国航母 艾森豪威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