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极右政党:一年来约70万德国人因移民和默克尔政策离开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2-27 21:25

【编译/观察者网 王骁】20日,德国右翼政党“Pegida”(“爱国欧洲人反对西方伊斯兰化”)运动在德累斯顿召集了一次集会,反对默克尔的移民政策。创始人、联合主席巴赫曼(Lutz Bachmann)对媒体说,超过一百万德国人参与了集会。

集会中有人打出特朗普的标志

据俄新社27日报道,超过一百万德国人参加了在德累斯顿举行的反默克尔移民政策的集会。在集会上,他们呼吁采取更加严厉的移民政策,并与俄罗斯提升关系。

巴赫曼告诉记者说:“根据官方数据,有50万人参加了我们在德累斯顿的抗议活动。但是,根据以往的经验,加上现场规模。官方数据其实仅占到了实际人数的一半,甚至只有三分之一。所以,我们已经有了我们第一次百万人大集会。”

Pegida联合主席巴赫曼

另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巴赫曼对媒体表示:“数以十万计来到德国的年轻穆斯林成为社会体系的负担,然而,他们谁也不为该体系做出贡献。去年有70万中产阶级、受过良好教育并依法纳税的德国人离开了自己的国家。”

据他称,德国政府以德国需要专家为口号支持移民。

他补充称:“这是事实,但或许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以使德国重新成为一个具有居住吸引力的地方?而且不要拿移民来替换70万专家和纳税人。联邦移民与难民局已经很清楚地宣布了,移民中80%以上要么是文盲,要么教育程度很低。这些人无法弥补专家的不足。”

在德累斯顿举行的集会

巴赫曼还十分支持德国和俄罗斯保持良好的关系,他就对媒体表示:“普京这样的人仍然保持冷静并且不屈服于挑衅。我认为普京是一个头脑清醒的男人,他并没有通过向波罗的海国家和乌克兰边境调集大量军队来加强自己说话的分量。我非常希望与普京先生会面,他德语说得很好,并且曾在德累斯顿生活过很长时间。”

在Pegida集会中总会出现俄国国旗

巴赫曼被德国媒体成为纳粹分子,对此,他说:“去年我去了二战时期苏军与美军在易北河上会师之地,我向俄罗斯士兵纪念碑献了花,而媒体却再次将我为称纳粹分子。因此,我说这样的媒体是虚伪的。”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德国另外一个右翼党派另类选择党的成员也参与了集会并表示支持。另类选择党成员称反伊斯兰运动是爱国主义运动。

“我认为Pegida十分勇敢,十分爱国。这场运动告诉世界,德国人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国家。德国人希望可以拥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德国人希望德国是德国人的德国,而不是变成德意志斯坦,而有些人就打算把德国变成这个样子。”

Pegida成立于2014年,该组织在成立后每周都会举行反伊斯兰大游行,参与人数从一开始的几百人慢慢增加到几千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德国 德累斯顿 伊斯兰 反伊斯兰 极右翼 欧洲极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