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海外大熊猫幼仔在西班牙诞生 首次亮相公众(组图)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1-13 09:11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2日,西班牙马德里,旅居西班牙大熊猫“花嘴巴”诞下的雌性大熊猫宝宝“Chulina”对公众亮相。

观察者网了解到,西班牙马德里时间2016年8月30日5时34分,旅西班牙大熊猫“花嘴巴”成功产下一雌性大熊猫宝宝。据悉,这是四川成都大熊猫今年在海外产仔的首只大熊猫,同时,新生的大熊猫宝宝也成为了成都首只在海外出生的大熊猫宝宝。

大熊猫“花嘴巴”生于2003年9年16日,于2007年9月8日抵达西班牙,开启了它的西班牙之旅。大熊猫“花嘴巴”在西班牙有过两次生产经历,第一次是在2010年9月7日,她顺利产下一对雄性双胞胎“阿宝”、“德德”,根据中西大熊猫国际科研繁育合作协议,双胞胎于2013年回国,如今健康生活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花嘴巴”第二次成为母亲是在2013年8月30日,她顺利产下一只雄性幼仔“星宝”,目前,“星宝”同母亲生活在西班牙马德里动物园。

现场图

责任编辑:何书睿
大熊猫 四川 西班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