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总理维克托宣布第二道难民隔离墙已经建设完毕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28 15:20

【文/观察者网 王骁】匈牙利是欧盟中最反对接收中东难民的国家之一。今日,该国总理宣布该国已经完成了第二道难民隔离墙的建设。

(图: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维克托参加欧洲议会)

28日,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维克托在接收匈牙利国家电台访问时称:

“这道墙有155公里长,3米高。这道墙可以阻停任何大规模人群。”

(图:匈牙利的边境墙‍)

他还认为欧盟不应该对土耳其过于严厉,毕竟欧洲需要土耳其的协助才可以阻挡人潮涌入欧洲。

他说:“土耳其是北约成员国,所以说,是我们的盟友。所以我们绝不能将土耳其视作一般国家。我们必须给土耳其人民和土耳其总统应该有的尊重。”

匈牙利村庄试图建立“白人乌托邦”

匈牙利举国上下都强烈反对接收中东移民,位于匈牙利和塞尔维亚边界上的小村庄阿萨哈勒姆就立法禁止了穆斯林服装和公共场合的祈祷。他们希望通过禁止伊斯兰宗教活动来吸引更多“纯粹的白人”来到这个村庄生活。

(图:村庄的标签)

当该村村长被记者问到他是否在试图创建一个白人至上的村庄时,村长回应道:“我没有说‘白人’。只是因为我们是白人,欧洲人,基督徒,而我们希望保持这些特性。如果我们是黑人,那么我们就会希望有个黑人的村庄。我们是白人是个事实,我们也希望保持这是个事实。”

(图:村长接收媒体访问)

责任编辑:唐艳飞
匈牙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