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旧时同事祝克格勃老领导90岁生日 送真理报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08 15:17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8日报道,在胜利日前夕(5月9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做客前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克格勃)驻东德国家安全部代表拉扎尔∙马特维耶夫。马特维耶夫是驻外情报部门负责人 ,普京于1980年代后半期在他的领导下在德累斯顿工作。

普金年轻时期的照片。右图中的普京身穿克格勃制服。

报道称,普京祝贺自己的前领导90岁生日快乐。普京热烈祝贺马特维耶夫生日快乐,以及胜利日快乐。普京提议举杯祝寿星身体健康。普京赠予了马特维耶夫一只总统手表以及一份于1927年其生日当天出版的《真理报》。

报道称,此次普京与曾在东德工作的同事尼古拉∙托卡列夫、谢尔盖∙切梅佐夫一起来到了马特维耶夫位于茹列比诺的家,托卡列夫目前领导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Transneft),切梅佐夫目前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Rostec)的领导人。

普京与马特维耶夫









责任编辑:张建鑫
俄罗斯 普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