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新剧《查尔斯三世》:英国女王驾崩,万年备胎查尔斯王子登基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0 13:31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BBC厉害了,拍了部电视剧把自家女王写死了,查尔斯王子终于登上了王位……

这部脑洞清奇的电视剧叫《查尔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将于当地时间10日晚9点起在BBC2播出。

电视剧改编自迈克·巴特莱特(Mike Bartlett)同名戏剧,脑补查尔斯王子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女王的驾崩,登上了王位。

BBC是这么介绍电视剧男主角查尔斯的:我一生都在等待王位……

女王超长待机,大概编剧导演也看不下去了,在剧里圆了王子登基的梦:

女王驾崩,英国首相和威廉王子纷纷祝贺查尔斯王子登基。

等了这么多年,查尔斯国王野心勃勃:终于到我一展抱负的时刻了!

于是,他做了一系列决定,包括拒绝将一份有争议的法案签署为法律。

此举引发了政治危机,街头发生暴动,坦克甚至直接开到了白金汉宫前。

21世纪的英国王室是否还有实权?查尔斯国王的行为,给英国王室带来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危机。

查尔斯国王不仅面临着外忧,还有内患:作为王位继承人的威廉王子,认为父亲做了错误的决定,威胁到了王室日后的发展,站出来反对他。

查尔斯国王将怎么应对这一切呢?

在预告片的最后,他霸气侧漏:女王已驾崩,吾皇万岁!

看完竟然有点热血沸腾是怎么回事……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这里观看

剧中查尔斯王子由Tim Pigott-Smith饰演,哈里王子、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悉数出镜,看来BBC这个电视剧,很写实啊……

但是,查尔斯王子和威廉王子头发太多,差评!

很好奇女王看到这部剧之后,会有什么反应……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英国 英剧 BBC 查尔斯 英国女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