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因贩毒入狱 出狱后竟变成网红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7 21:41

【文/观察者网 林西】照片里这个金发女孩叫米歇拉(Michaella McCollum)。

23岁的她如今在英国和爱尔兰地区混得风生水起,天天与明星名流混在一起,享受着无止境的假期和不停歇的趴体,用我们现在的话来说,是个网红。

但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如今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她曾经是个“带货的驴子”,这个货,是毒品。

很多贩毒集团喜欢挑选年轻的欧洲妹子作为“驴子”,因为一般不会被边检盘查。

在2013年秘鲁的一次缉毒行动中,她因为携带11KG可卡因(价值150万英镑)被捕,那一年,她才20岁。

根据秘鲁当地法律,最高可以判刑15年,不过米歇拉声称她是被武装集团操控,被迫走私毒品。

最后法院做出了轻判的量刑,判处米歇拉6年零8个月的有期徒刑。

这监狱生活,也跟我们想象的不一样。

刚开始,她被关进环境十分恶劣的秘鲁监狱,10个月后,她转入Ancon2监狱,据说是非常恐怖的监狱,关的都是些黑帮流氓。

然而,米歇拉竟然通过自己的美容美发技术,不仅和监狱的其他犯人处理好关系发家致富,还用赚到的钱和监狱的看守人员打好关系,一度成为监狱里的老大。(莫名励志是怎么回事?)

仅过了3年,秘鲁法院就批准了米歇拉的假释申请。

自从假释之后,这位23岁的女孩就一直被拍到过着奢华的生活。

她还有一个知名的策划经理,正努力帮她打造成一个家喻户晓的明星。

比如,米歇拉刚被假释,仅隔三天就出来接受了电视节目的采访。

就在这个周末她和许多真人秀明星一起在伯明翰一起出席活动。

甚至有传言说她要出书写自己的犯罪记录,并能获得25万欧报酬。

虽然米歇拉看上去春风得意马蹄疾,而且立志要痛改前非,但是观众们并不买账。

禁毒人士更是毫不手软,批评她的各种滑稽行为。

一位名叫汉纳福德的人更是痛批:“毒贩没有顾及他人,对他们来说,贩毒就是赚钱。他们没有看到对年轻人的恶劣影响,她自己生活在聚光灯下,但是却让成千上万的人陷入悲剧。我不认为她应该把自己变成明星。”

“如果我是真人秀节目,我不会找她,如果你是毒贩,在大多数工作中,你的简历会被直接扔进垃圾桶。”

汉纳福德质疑她的地位,并担忧她对社会的不良影响,“不仅是吸毒者受到影响,他们的家人也是。”

毒贩可以变成明星,靠写贩毒史赚钱,这也就是在英国。在中国,网友们只希望涉毒人士受到重罚,艺人涉毒也会被自发抵制。

而我只想说,抵制得好。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英国 贩毒 毒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