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梅称英国脱欧“维持正规” 谈判下周展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6-14 07:41

据中新网6月14日援引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指出,英国脱离欧洲联盟的时间表仍然“维持正轨”,脱欧谈判将在下周展开。

梅13日到访巴黎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会晤,是英国执政保守党上周大选失利后首次外访。

在联合记者会上,马克龙表示尊重英国脱离欧盟的公投决定,但只要谈判仍在进行,仍可能出现转机,英国如想留在欧盟,大门仍然打开。

梅在巴黎与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共同记者会上说,尽管为组成政府而展开的谈判持续进行中,“英国脱欧谈判时间表仍然维持正轨,将在下周展开”。

两人谈及打击网络极端主义,英法将合作迫使互联网企业减少网络的极端主义言论,倘若这些企业未能履行承诺,遏止网上散播极端主义,会研究要他们承担法律责任。

两人晚上到巴黎法国运动场,出席英格兰对法国友谊赛,赛前默哀一分钟,向伦敦和曼彻斯特恐袭遇难者致敬。

责任编辑:唐艳飞
英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