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少年巴黎地下墓道走失 与600万遗骸共度3昼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6-16 10:01

据中新网6月16日援引《欧洲时报》报道,两名青少年在巴黎的地下墓穴走失三天后被找到。地下墓穴堆满了遗骸,好在两个人被找到时毫发无损,只是因受寒而被送往医院观察治疗。

据警方的消息称,这两个少年分别16岁和17岁,很可能因为参观时没有按照规定路线走而迷路。巴黎地下墓穴的工作人员强调说:“我们根据巴黎博物馆规定的地下墓穴路线设置路标,如果按照路线走,没有人会迷路的。”

经过四个小时的搜寻,消防员和搜救犬终于找到了这两个年轻人,两个年轻人被找到时安然无恙。巴黎消防队的发言人说:“多亏了搜救犬,我们才能找到他们。”警察透露,两名年轻人因为低体温已经住院观察了。

这个地下墓穴是采石场的遗址,从18世纪末到19世纪中叶,巴黎一些墓地陆陆续续的关闭,墓地里的遗骸就被运到这里,现在大约有六百万巴黎人的遗骸堆积在这个距离地表20米的采石场遗址的坑道中。

尽管在没有专业向导带领的情况下禁止进入地下墓穴,但仍然有很多热衷探索地下墓穴的人。这些人来这里的原因五花八门:组织聚会,玩寻路游戏,或者仅仅是因为对地下隧道感兴趣又从其他人那里知道了能进入地下隧道的入口。

责任编辑:唐艳飞
法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