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货车冲撞人群男子被指患精神疾病

来源:重庆晨报

2017-06-20 20:29

据重庆晨报6月20日援引外媒消息,当地时间18日,英国伦敦芬斯伯里公园区域发生货车冲撞人群的袭击事件。英国警方称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据《泰晤士报》报道,伦敦驾车冲撞穆斯林的男子的亲属称此人患有精神疾病。

报道称,19日凌晨,47岁的达伦·奥斯本(Darren Osborne)驾驶租来的货车,在清真寺附近冲撞一群刚结束晚祷的穆斯林。愤怒的人群欲攻击奥斯本,但被伊玛目制止。

据悉,达伦·奥斯本是4个孩子的父亲,目前待业中。报道称,事件发生的前一天,他曾对邻家孩子使用种族侮辱的言词。然而奥斯本的亲属表示,奥斯本并非种族主义者,但患有精神疾病。报道没有指明他被诊断患有哪种精神疾病。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