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再次发生火灾 肯顿市场烈焰腾空暂无伤亡报告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7-10 10:17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7月10日报道,伦敦市消防局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7月10日凌晨,伦敦北部著名的肯顿市场(Camden Market)突发大火,消防部门已经派出10辆消防车、70名消防员前往补救。伦敦市消防局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图片显示,肯顿市场烈焰腾空。不过,截至目前,还没有伤亡报告。

据悉,肯顿市场中有超过1000家商店和小贩,是旅游者很密集的区域。

报道称,当地时间9日晚接近12点,一名目击者拨通伦敦消防局电话,称看到肯顿市场室内起火。

伦敦消防局发言人称,大约在晚上12点左右接到报警电话,由于接到报警电话才半个小时,目前还没有伤亡报告。目前救火还在进行中,将会在10日早上进一步更新有关信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伦敦当地警方一位女性发言人表示:“警察在当地时间10日凌晨0:10分被紧急召集,前往肯顿市场,当他们到达时伦敦消防队已经在现场开始灭火,目前人员伤亡情况还尚未知晓,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有目击者表示,起火点是一家位于市场内的印度餐厅。

责任编辑:于文凯
伦敦 火灾事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同意从尼日尔撤军,另一非洲盟友也下“逐客令”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