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老妇借精产女 老伴受不了婴儿吵闹将母女抛弃

来源:封面新闻

2017-07-16 07:31

据封面新闻7月16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塞尔维亚新帕扎尔有一位老妇人阿提发(Atifa Ljajic)花了20年的时间试图怀孕,最终在60岁的时候有了自己的女儿安丽娜(Alina)。但当她听到婴儿第一次啼哭声之时,她却被68岁的丈夫塞里夫(Serif Nokic)抛弃了。

本文配图均来自封面新闻

阿提发和丈夫塞里夫在过去20年的时间里一直积极造人,但当阿提发最终在60岁产下女儿,塞里夫在产科病房里听到婴儿吵闹的啼哭声时,他却改变了主意,并告诉妻子称自己太老了,无法忍受婴儿的啼哭声,于是决定抛弃阿提发和新生的女婴。

塞里夫称在自己这个年龄和一个婴儿一起生活,会损害身体健康,他说“最重要的是,我是个病人,我68岁了,是个糖尿病患者,心脏也很虚弱。”“如果和婴儿待在一起,很难在晚上能睡上一个安稳觉。”不过阿提发自己也有一些健康问题,包括高血压,但她说准备独自抚养女儿长大。生产前阿提发被认为是高危产妇,并在医院住院3个月,直到产下女儿。

68岁的塞里夫声称,其实自己反对妻子怀孕,不过一直以来都是在配合她。当他看到妻子第一次抱着女婴安丽娜时,他发现自己不想拥有这个新家庭。据悉,新出生的安丽娜连自己的姓都没有,塞里夫拒绝将安丽娜注册为自己的女儿。塞里夫为何会如此狠心?据悉,这对夫妇是利用了匿名人士的精子,才最终受孕成功。塞里夫可能不愿意把阿提发借别人精子生下的女婴登记做自己的女儿。

对于成功当母亲的妻子,塞里夫表示“现在她得到了她想要的,现在她开心了。”阿提发在一间纺织工厂工作,她说虽然自己很穷,也没有亲戚可以帮助自己,但她会把女儿养大成人。“无论发生什么,也不管塞里夫留下还是离去,我都会尽我所能养大女儿,让她走上正路,我会只为她而活。”阿提发表示。

责任编辑:于文凯
英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