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目睹朋友死亡被吓晕 却发现是恶作剧

来源:参考消息

2017-07-20 06:31

据参考消息7月20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时刻,一名男子在看到朋友被电锯“杀死”之后晕倒,然后发现这只是一个恶作剧。

来自挪威的Sylte当时与朋友在车库,他的朋友正在认真检查汽车发动机,而Sylte正在用电锯切割木板。

趁朋友不注意,Sylte把真的电锯扔在一边,拿了一个假电锯放在自己肚子上并且后退倒地。

假血从Sylte的身上流出,当朋友转身看到“电锯”插在他肚子上的可怕景象后震惊得双手捂头。

他惊慌地摇晃了一下,然后瘫倒在地,不省人事。Sylte看恶作剧成功了就站了起来,没想到15秒后他的朋友还躺在地上,他的脚还因为震惊颤抖着。

Sylte把朋友拉起来后他勃然大怒,用力把Sylte推开后逃离现场。

(编译/余诗泉)

责任编辑:何书睿
吓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