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骗福利 英国铁人三项高手谎称“走五十米都困难”

来源:参考消息

2017-07-22 08:11

据参考消息7月22日报道,英媒称,英国一名男子为骗政府的福利,谎称自己连“走五十米都困难”,但他却是一名登山和铁人三项赛的高手。

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21日报道,这名33岁,名叫马克·洛伊德的威尔士男子骗取了政府6551.8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8.8元)的个人独立金福利。他此前对政府说,自己身患椎间盘突出,苦不堪言。

但同时,他又登上了非洲最高的山峰乞力马扎罗山,去了机翼行走,且在阿尔卑斯山脉滑雪。

报道称,他被威尔士的一家法庭以诈骗罪指控。

检控官说,洛伊德声称自己只能行走20至50米,且不能在不平坦的路上行走,长时间行走后还会疼痛,还要每隔20分钟坐下来休息。

报道称,他在2014年10月至2016年2月期间向政府申请福利。但法庭却有证据显示,洛伊德在2015年9月完成了汇丰银行的铁人三项赛,且成绩不俗。

报道称,当月,他还登上了“非洲屋脊”,坦桑尼亚的乞力马扎罗山,还在那里跟非洲的向导合影。要登这一山,需每天行走8至12个小时。

不仅如此,身体健硕的洛伊德还参加了马耳他的世界汽艇锦标赛。

报道称,2011年,洛伊德因在阿富汗服役期间下背受伤而离开军队。2014年,他向政府申请每周高达141英镑的个人独立金福利,用来当作治病补贴。

次年,洛伊德申请了更多的款项,说他的健康状况愈发糟糕,走50米都要在床上躺一天恢复。

报道称,在法庭上,洛伊德试图为自己的行为辩解。他说,之所以没有在“铁人三项赛”前的风险测试单上填自己的病症,是因为不想受到特别对待,希望与健康的选手一道完成比赛。

为他辩护的律师说,洛伊德并没有想要骗福利,他做这一系列运动时使劲逼迫自己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比如,在登乞力马扎罗山时,他是“强忍着疼痛完成的”。

但法官说,这些都是“荒唐可笑”的借口,洛伊德是在故意撒谎,以“尽可能获得每一分钱”。

责任编辑:于文凯
英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