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男子每天游泳2km上班 网友:游泳也没瘦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7-31 18:31

【观察者网 张晗烁/编译】

一般人上下班怎么走,骑车?地铁?公交?还是开车?

当然,家近的人一边走路一边笑了

然而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德国有这样一个奇男子,他每天游泳2km上班。

他叫本杰明·戴维,家住慕尼黑。因为不堪忍受上班的交通拥堵,所以他每天顺着慕尼黑的伊萨尔河游2km去上班。

每天,他用一个防水袋装好他的笔记本电脑、衣服和鞋等用品。这个防水袋是瑞士一个设计师为他制作的,当装好袋子密封后,防水袋会充气膨胀起来,这样袋子就可以浮在水上,便于游泳。

像这样:

接着他就出门了~

首先,翻越河边的护栏(乖孩子不要模仿)

换好衣服,入水出发

然后我游啊游

游啊游

游累了还可以抱着防水袋漂浮一会儿,这个袋子有趣,想不想要一个

为了保证安全和舒适,本杰明会根据不同的季节,调整他的装备。天气温暖适宜时,他就只穿泳裤。天气冷时他会穿防寒泳衣。当然相比来说,冬天游泳的频率比较低。不游泳的时候他也会采用传统的交通方式上班。

除此之外,他还穿橡胶凉鞋,保护脚掌。因为河底可能有玻璃或被丢弃的自行车。

同时,每天出发之前,他都会上网查询当天伊萨尔河的水位、水温和水流速度,确保安全,根据这些数据再决定是否下水。

有时候本杰明游泳经过桥下时,会有桥上的行人嘲笑他,但他不以为意,他认为游泳更快,而且比堵在路上更惬意。

伊萨尔河有一条临河公路,他说自己游泳比坐车走这条路快的多。

这样长此以往,有朋友被他影响,对游泳上班好奇,和他一起“约泳”。

据了解,伊萨尔河发源于阿尔卑斯山脉,全长295公里,流经奥地利、德国等国,最终注入多瑙河。慕尼黑是该河流经的主要城市之一。本杰明说伊萨尔河曾经作为罗马和维也纳之间的交通水道长达150年,但20世纪以来就被废弃了。

本杰明是现在少数还在用这条河道通勤的人,他希望在他的影响下会有更多的人在伊萨尔河中游泳、

“我毫不惊讶,伊萨尔河在未来会成为上班的重要途径。”

听说这个人后,微博网友纷纷围观:

然而,我不会游泳

但是我上班路上没有河啊

还有妹子对此表示不服

有网友看了看本杰明的身材,还是胖!

游泳真是棒棒啊

有人联系到了最近的天气

长江沿线的兄弟们,春节约回家

可能本杰明真的会影响一群人跟着游吧

但其实,这才是真相: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张晗烁
德国 德国人 上班 游泳 交通 交通堵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