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一辆双层巴士冲入路边商店 致10人受伤

来源:中新网

2017-08-10 20:20

据澎湃新闻报道,当地时间8月10日,英国伦敦西南部一辆双层巴士冲入路边一商店,造成至少10人受伤。大巴上层玻璃被商店的遮阳蓬刺破,一度有乘客被困在顶层。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中新网援引外媒报道,照片显示,伦敦南部克拉伯姆的一处人行道上,一辆77路双层巴士撞入了商店一侧,商店的遮阳蓬刺破了大巴上层的前窗。两名女子被困在巴士顶部甲板上。

现场图 来源:视觉中国

警方表示,事故导致至少10人受伤,巴士司机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他伤者在现场接受治疗。

据中国日报原因每日邮报报道,当时车上有约12名乘客,司机在巴士冲入商店之前曾经告诉车上乘客自己有些失去意识。两名女乘客被困在大巴的上层车厢,所幸两人均意识清醒。消防员利用专业工具对她们进行救援,警察和急救车也已赶赴现场。

据警方介绍,发生事故的是一辆77路公交巴士,由于正值早高峰时段,因此事故一度使交通陷入混乱。事后,该路段被暂时封闭,并告知行人避开这一路段,以便警方调查并确认情况。

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暂不清楚。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佳璐
英国 伦敦 交通事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