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熊孩子闯入电视直播 霸气姐姐将其拖走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11 20:31

还记得今年3月英国广播公司(BBC)一档电视直播节目中,意外抢镜两个“熊孩子”

近日,英国一档体育直播节目中又上演了同样一幕,令人捧腹。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上周六(5日),体育节目主持人吉姆(Jim Delahunt)正在苏格兰南拉纳克郡汉密尔顿市对一场赛马比赛进行电视直播,当他面对镜头一本正经地向电视观众进行解说时,吉姆身后却出现了这样一幕。

一个小男孩儿突然闯入直播画面,紧接着一个稍大一些的女孩儿也出现在画面中。《每日邮报》称,这名女孩儿可能是小男孩儿的姐姐。

起先,这名女孩儿试图拽着小男孩的肩膀将他带离草坪,但是“熊孩子”却躺在草坪上开始耍赖。

当姐姐无奈转身时,猛然发现了正对自己所在方向的摄像机,她很快意识到自己出现在了并不该出现的地方。

于是赶紧一把抓住“熊孩子”的脚踝,将其霸气拖走。尽管“熊孩子”一路挣扎,试图抓住地面或草坪,但他的努力在姐姐的霸气下显得无济于事。

而一直专注于赛事的主持人吉姆,全程并不知道身后发生了什么。

这段视频随后在网络被大量转发。

吉姆本人也转发了该视频


有网友调侃吉姆

责任编辑:李东尧
英国 电视 直播 熊孩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