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小镇不受“毒鸡蛋”影响 用6500个鸡蛋做煎蛋庆节日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17 19:43

当地时间8月15日,比利时马尔梅迪小镇不受欧洲“毒鸡蛋”风波影响,用6500个鸡蛋制作超大煎蛋庆节日。虽然主办方——当地的“世界超大煎蛋骑士兄弟会”分支表示,本地的产品都经过严格筛选,有安全保证,但今年仅有1000多人前来品尝,远不如去年的7000人。

活动进行方式是使用一个直径4米的盘子,在放入大量培根、油和蔬菜后,大家齐力倒入蛋液,再一起卖力挥动铲子,慢慢炒成炒蛋,再分给现场人士食用。

据介绍,“超大煎蛋节”起源于上世纪90年代,当时比利时也陷入了类似的风波:鸡肉和鸡蛋中含有致癌物,如今该节日在这个小镇已经举办20多年。

堆积如山的蛋壳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金竹音
比利时 视频新闻 鸡蛋 欧洲 节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