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担架上进电梯 西班牙产妇被生生截成两半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21 16:59

【观察者网 王海蓉编译】刚生完孩子还没来得及抱上一抱,这位西班牙年轻妈妈就被“截成了两半”。

受害者罗西奥

据《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在西班牙南部城市塞维利亚的Valme医院,26岁的姑娘罗西奥(Rocío)刚刚通过剖腹产生下了孩子。意识清醒之后,医生准备用担架将她抬回病房。

就乘电梯在回病房的过程中,悲剧发生了:罗西奥和担架竟被电梯截成了两半。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El Correo报道,事故的发生可能由于电梯的自动门出现机械故障所致。当时整个担架还没有完全进电梯,但是电梯已经开始上升了。在二楼到三楼之间,罗西奥的身体被生生截成了两半。

事发医院

事故发生之后,警方和值班医生迅速赶到现场,不过已经无力回天。

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电梯上升,当时罗西奥的头部被卡在电梯和楼板之间,双脚却悬在电梯井里,警方花了两个小时把她的身体“掏”出来。

罗西奥刚出生的孩子当时也在电梯里,不过据称并没有受到伤害。

除了这个刚出生的孩子,罗西奥还有两个女儿,一个三岁,一个四岁。

罗西奥生前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

罗西奥的小叔子戴维•加斯帕(David Gaspar)告诉欧洲新闻社(Europa Press),自己的哥哥得知这个消息后感到“悲痛欲绝”。

“太不可思议了,我们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他还补充说,“一定要追究下去,这事儿不能就这么算了。”

目前,预审法官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海蓉
西班牙 医院 悲剧 产妇 电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