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记者揭露希特勒与伊斯兰教合作史实,判刑六个月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21 22:14

【文/观察者网 陈聪】

近日,因为一张晒在脸书上的照片,德国记者迈克尔·斯特森伯格(Michael Stürzenberger)被慕尼黑的一家地方法院判处六个月的监禁和1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工作。

现在在斯特森伯格的脸书上,我们还可以看到这一张照片。照片显示的是1941年,纳粹首领希特勒与巴勒斯坦大穆夫提(伊斯兰教教职称谓,即教法说明官)穆罕默德·阿明·阿尔-侯赛尼在柏林会面握手的场景。

据了解,阿尔-侯赛尼确实曾在1941年出访柏林,与希特勒进行了会面。不过斯特森伯格在脸书上晒出的这张照片并非阿尔-侯赛尼与希特勒的合影,而是阿尔-侯赛尼与纳粹党高级将领的会面。

巴勒斯坦大穆夫提阿尔-侯赛尼在柏林:

除了这张照片,斯特森伯格还在PI-News网站上发表了一篇评论文章,回应此前罗南·施泰因克(Ronen Steinke)在《南德意志报》上发表的文章《纳粹的勾十字符号和新月符号》。在这篇文章中,斯特森伯格揭露了在二战期间德国社会主义工人党(纳粹党)与伊斯兰教之间存在着紧密合作关系的历史事实。

因为这篇文章,尤其是文章中的照片,法院判定斯特森伯格“传播和宣传违宪组织”。

检察官指控斯特森伯格出版照片“煽动对伊斯兰教的仇恨”和“诋毁伊斯兰教”。他们认为如果读者缺乏历史知识的话,不知道这张黑白照片只是一份历史文件,就很有可能因此误解伊斯兰教。

另据PI-News网站报道,斯特森伯格的判决缓刑3年半执行。

斯特森伯格脸书原文:

两年前埃及政治学家哈米德·阿卜杜勒 - 萨马德就在他的著作《伊斯兰法西斯主义》(Islamic Fascism)中提出,伊斯兰教教义是法西斯主义意识形态的来源之一。类似的说法和观点,英国前首相丘吉尔也早有提出过:“《古兰经》就是先知穆罕穆德的《我的奋斗》。”但长期以来的政治正确掩盖了这一事实,巴伐利亚州内政部长约阿希姆·赫尔曼(Joachim Herrmann)现在已经站出来了,把《我的奋斗》与现在的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极端声明进行了比较,这些都是在网上可以看到的。从那里到《古兰经》只是一小步而已,约阿希姆已经不敢再往前逾越了。《南德意志报》上周五发表的文章,讲述了纳粹与伊斯兰之间的协议,并且引用了希姆莱(Himmler)和希特勒的声明。在PI-News网站上有这一方面更多的信息。

据了解,斯特森伯格是德国反难民运动的著名公众人物。据美联社报道,斯特森伯格曾多次表态说:“我们需要合格的、受过良好教育的移民,而不是现在每天涌入的难民。”

而且他也认为,解决德国劳动力短缺和人口不足的途径在于鼓励其他欧盟国家的公民到德国工作、实施税收改革以及开展家庭援助计划。“我们应该多鼓励德国家庭生育更多孩子,而不是试图带引入更多外国难民儿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陈聪
德国之声 纳粹主义 纳粹 纳粹党 伊斯兰问题 伊斯兰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