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猪火场中获救 半年后被做成香肠送消防员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23 20:52

【观察者网 肖晟仕/编译】据英媒8月23日报道,今年2月,英国威尔特郡的一个农场发生火灾,消防员在火场中救出了18头小猪仔。半年以后,小猪仔长大了,农场主便把它们做成了香肠,送给消防队表示感谢,消防队员欣然接受。

获救的母猪和小猪仔

当年的“小猪仔”做成的香肠

Facebook上的照片显示,那些英勇的消防队员们一边烤香肠一边惬意地享受。

送香肠给消防员们的农民雷切尔(Rachel Rivers)表示:这就是我们该做的,我们并不是动物保护区,我们给了猪六个月最好的生活。它们被放养在户外,被喂食有机植物。

消防队的负责人称:“当我们在晚上10点到达农场的时候,一半的谷仓着火了,而小猪们躲在另一边。”

火灾毁灭了谷仓(图片来源:消防局

如果不是因为勇敢的消防员们,动物早就死在农场了

但社交网络上不少网友难以接受此事,法雷尔·摩纳哥(Farrell Monaco)写道:“这是一个可怕的故事。消防员们救了可爱的它们,为什么又要发布了它们的死讯?太残忍了。”

也有人表示这只是畜牧业的自然状态而已,马修·托马斯·克里斯菲(Matthew Thomas Crisafi)说:“这很可怕,但这也是正常的,每天都有无数的猪死去,然后被做成培根和香肠。我不知道反对此事的人中有多少是素食主义者。”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猪肉 养猪 英国 消防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