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首都发生袭警事件 2名军警受伤

来源:新华社

2017-08-26 07:45

据新华社8月26日报道,比利时联邦检察院25日表示,一名男子当晚在布鲁塞尔市中心持刀攻击军警,造成两名军警受轻伤。袭击者被军警枪击受伤,送医后不治身亡。

比利时联邦检察院当天对媒体表示,当天晚上,一名男子手持一把刀向正在市中心巡逻的3名军警发起攻击,这一“恐怖袭击”造成两名军警受轻伤。行凶者当即被军警开枪射中,送医后不治身亡。

联邦检察院表示,袭击者此前并没有任何涉恐行为。布鲁塞尔市长菲利普·克洛斯称此次事件“是一起孤立事件”。

比利时媒体援引警方的消息报道,袭击者大约30岁,国籍尚未确认,但可能来自索马里。

比利时首相米歇尔随后在推特上表示:“我们全力支持军人的行动。我们的安全机构正保持高度警惕。”、

(记者潘革平)

责任编辑:于文凯
比利时 欧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