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房主在爱彼迎上出租房子 三周后房子变垃圾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05 19:36

据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一位爱彼迎(Airbnb)房主将自己巴黎的公寓出租给一个加拿大男子三周,回来时却发现整个房子已经变成垃圾场。

这位房主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她的房子到处都是空酒瓶,被破坏的家具和弄脏的床单。这位23岁的模特儿兼舞蹈家劳瑞•辛科夫斯基(Laurie Synakowski)现在正在寻求赔偿——她的租客在三周逗留后造成约10,000英镑的损失。

她还说她的公寓现在到处都是虫,整个房子都是一股刺鼻的臭味,根本没法住了。

劳瑞说,她当初出租自己的房子是为了赚点外快。她没有见过那位加拿大租客,但邻居说他看起来很“和善”。她在网上只看到了一条关于该租客的正面评价,因此没有任何理由怀疑他。

但之后劳瑞才发现该男子不仅酗酒,还患有抑郁症。

建筑公司告诉她,维修费需要一万英镑。之后,她将照片发布在脸书上,向爱彼迎索要这一万英镑的赔偿。

这些照片上,地板有部分翘起,前门被卡住,浴室和厕所整个都被严重破坏,马桶盖竟然被扔到了洗手池里。

在照片下她附言:我迷人的工作室已经变成一个肮脏的“粪坑”,充满了排泄物,尿液和酒瓶。

“我原本迷人的房子现在从里到外都沾满了尿,他将我的床当成厕所在用。”

“当我回来看到这一切的时候,我真的感到很震惊,而且很崩溃。”

据地方报The Local报道,爱彼迎表示,造成损失的租客现在已经被禁止使用该程序。

爱彼迎告诉法国3台称:“这种糟糕的经历非常罕见,去年在网站上租用的3000万套公寓中只有0.009%收到严重损坏。”

劳瑞对The Local说,在法国媒体报道这件事后,爱彼迎才开始介入调查。

她说:“他们说他们会派专家(评估伤害),我还在等。”

该公司对房东的保证里说,他们会赔偿符合条件的房主损失,最高可达60万英镑。

责任编辑:陈雅莉
巴黎 租房 破坏 赔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