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时报24岁记者在斯里兰卡失踪 目击者:被鳄鱼拖下了水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15 16:32

据英国《卫报》9月15日消息,一位名为保罗·麦克里恩(Paul McClean)的英国男子12日在斯里兰卡失踪,目击者称该男子在湖边洗手时被鳄鱼拖入湖中,很可能已经死亡。该失踪男子24岁,是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记者。

目击者是一位苏格兰人,正在斯里兰卡度假,匿名告诉记者说:“那个英国游客当时正在一个叫做‘象岩’的冲浪地区,海边有一个湖,他上完洗手间后去湖边洗手,就被鳄鱼拖入了湖中。”

目击者还说:“湖里有不少鳄鱼,当时人们看到那个英国人的手臂在湖面上,然后就被拖入了水下,太可怕了。”“有人在湖里寻找尸体,但至今还没有找到,有九成的可能是鳄鱼拖住了他,但也有人说湖下有流沙。”

事故发生地点的一所冲浪学校的负责人说,有目击者看到是鳄鱼拖住了他,并说:“那个人走进了灌木丛,大概走了800米远,他就是在那里的湖边洗手,然后被鳄鱼拖入水中的。”

“象岩旁边有一条河,他走到了河里,在场的人没办法救他,因为河水又深又黑,根本看不清楚,于是有人叫了军队的人来搜救。”

该负责人听说这件事以后还说:“是两个打鱼的人看到的,这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事故发生,象岩一直是冲浪的安全地点。

《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随后报道了此次事件,称受害者是金融时报的记者麦克里恩。

在这个事故发生的当天下午,还有消息称麦克里恩和他们的朋友在斯里兰卡的东南部象湾学习冲浪。

麦克里恩的同事告诉记者说:“我们都十分震惊,他是一个很好的孩子,是埃弗顿的球迷,非常阳光的一个人。这件事太悲惨了。”

据报道,麦克里恩毕业于牛津大学法语系,毕业后在《金融时报》工作了两年,这是他的第一份工作。他曾报道过有关欧盟和英国脱欧的新闻,曾为此在布鲁塞尔住过几个月。

他的一位匿名朋友描述麦克里恩说,她是在大学里认识他的,是一个“一个非常乐观、聪明的人”。她告诉记者:“他是一个十分亲切、温暖的人,人人都喜欢他,而且他在金融时报的工作也非常出色。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正直的好人。”

英国外交部发言人就此事件说道:“我们将援助这位在斯里兰卡失踪的英国公民的家人。”

责任编辑:魏其濛
英国 斯里兰卡 记者 鳄鱼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