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亚裔穆斯林司机拒收沾肉汁车费 女大学生诬告其性侵被判16个月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20 19:23

据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9月19日报道,今年4月,英国利兹市发生了一起女大学生诬告司机性侵事件,起因竟是穆斯林司机拒绝接受沾了肉汁的车费。最终,女大学生因妨碍司法公正罪被判入狱16个月。

报道截图

现年22岁的苏菲•博因顿是一名英国女大学生,曾经梦想当一名警员。今年4月22日凌晨,苏菲在利兹市打电话报警,称自己在出租车后座被司机性侵了,并在后续调查中坚持这一说法。

报道截图

据报道,涉案亚裔司机是5个孩子的父亲。4月22日,他因为宗教原因拒绝接受苏菲沾有烤肉汁的车费。司机在之后的声明中称,因为这次诬告,他饱受来自当地穆斯林社区的压力。

利兹警方在接到报警后开始调查,司机被关押了6个小时,并因此停工4周。

报道称,司机在接受审讯时说,苏菲上车时呈“大醉”状态,手里拿着土耳其烤肉(Kebab)。到达目的地时,苏菲往他身上扔了一张10英镑的纸币,但司机因纸币上沾了烤肉汁而拒绝接受。尽管此后苏菲开始辱骂他,但他并没有当回事儿,因为对于醉酒的人来说这很正常。

报道截图

据报道,一份司机与公司电台的通话记录证实了司机的说法。当地法庭也依据出租车的GPS定位记录断定苏菲在说谎。

之后,苏菲在接受警方审讯时落下了眼泪,并询问是否可以放弃对司机的指控。最终,苏菲因妨碍司法公正罪被判入狱16个月,成为警员的梦想也落空了。

报道称,该案法官批评苏菲伤害了其他通过警方和法庭寻求正义的人。该案司机也在声明中称自己因为被诬告饱受压力,并被禁止拜访同事和朋友的家。他称,诬告他的女大学生和他的女儿差不多年纪,自己以后也不敢再接载单身女性,以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童黎
英国 穆斯林 性侵 诬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