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男子把婴儿倒悬楼顶举出车窗外 称是给孩子“练胆”

来源:新华国际

2017-09-22 18:33

据英国《都市报》近日报道,一名俄罗斯男子站在9楼楼顶,手里抓着3个月大亲闺女的一只脚,使她倒悬在空中。随后,该男子将拍好的照片发布到网上,并将其命名为“从另一个角度看世界”。然而4个月后,他又把女儿举出时速70公里的车窗外,并用视频记录了这一幕。男子称,他这么做只是想给女儿练胆。

相关报道截图

从该男子发布的其他照片中可以看出,他热衷于做高难度的危险动作,并常常以照片或视频的形式在网络上分享。

报道截图

随后,这些照片引起了媒体的注意。《西伯利亚时报》在相关报道中称,这位父亲一点也不在乎自己孩子的安全。看到这些疯狂照片的网民也纷纷留言,指责他是“病态的”,是“疯狂的傻子”。

最终,有人向警察举报了该男子的行为。经过调查审理,法院认定他“没尽到父母的基本责任”,但因其认错态度良好,只罚他做300小时的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童黎
俄罗斯 爸爸 胆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