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阻止开车进入学校 英国一父亲开车将老师甩在地上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26 14:14

【文/观察者网 王佳璐】因学校的“禁停”新规,英国一名父亲一怒之下开车将阻止他进入学校的老师从车盖上甩了下来。

据英国《太阳报》9月25日消息,这名年仅21岁的父亲舒曼(Rainier Schoeman)当天被判以10个月监禁,2年5个月内不准驾驶车辆。

当时学校的监控摄像头记录下了这让人惊愕的一幕。今年2月20日,为接他伴侣9岁大的女儿,舒曼来到了位于英国萨里郡沃金镇的温斯顿丘吉尔学校。

事发大门

而因为学校校长新颁布的“禁停”新规,科技老师麦卡锡(Gareth McCarthy)站在学校停车场入口,阻止车辆进入学校。

据悉,在此前发给家长的信件中,校长沃克(Zoe Johnson-Walker)表示,出于安全因素,学校将会禁止车辆进出。

似乎是争执了一段时间后,麦卡锡边靠在了舒曼的机舱盖上。舒曼大怒称,“好吧,除非我看到了书面上的要求,否则我要进去”。

随后,他便发动车子,无视车前的麦卡锡驶入了学校。随后一个转弯将其甩在地面上。麦卡锡头部着地,撞在了水泥地面上。事后,麦卡锡接受了头部缝合手术。

一名官员透露,尽管舒曼承认了犯罪事实,然而他并未全盘接受对其行为的指责。“他对这一事件有另一种解读,尽管他承认自己有罪,但是他对麦卡锡也有诸多不满。”

“他的确说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但是我遗憾地听到他言语中对麦卡锡的蔑视;与此同时他仍认为,自己当天有权利进入停车场。”

“对于麦卡锡老师,他没说什么好话,尽管他表示自己并不是故意伤害他。”

舒曼的律师则表示,他的当事人还不够“成熟”,才会有如此“离谱”(outrageously)的举动。

在量刑时,法官表示,麦卡锡事后的陈述让人印象深刻。麦卡锡表示,自己对于舒曼的行为感到“非常震惊”。

“你的律师用‘离谱’一词为你辩护,但是你亲手开车撞向了他。看到他的头撞到水泥地上真的让人感到毛骨悚然。”

“这是一瞬间的疯狂和愤怒。你真的应该审视一下自己,问一下自己当时为什么这么做。”

“在麦卡锡的陈述中,他讲你形容为一个自私的、残忍的霸凌者。在那一刻你就是这样一个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佳璐
英国 老师 男教师 父亲 撞人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