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一地铁站列车上发生爆炸 有5人受伤

来源:海外网等

2017-09-26 20:44

据海外网26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伦敦Tower Hill地铁站的列车上有不明物体发出嘶嘶声并冒烟,地铁站已暂时关闭。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伦敦警方表示,地铁上发现的不名物体为因温度过高而燃着的手机充电器。该事件目前尚未定性为恐怖事件。

据GEO电视台消息,伦敦Tower Hill地铁站爆炸造成5人受伤,属低强度爆炸。

据悉,在本月15日上午8点15分左右,一辆地铁驶入伦敦西南部帕森斯格林站(Parsons Green)时,车上一白色容器发生爆炸,由于事发时为上班高峰,导致车上乘客恐慌,部分乘客在踩踏事故中受伤,也有人面部被烧伤,事故共造成22人受伤。

事后,英国外务大臣约翰逊呼吁民众保持镇静,并表示重要的是不要推测。

伦敦市长表示英国首都不会被恐怖主义吓到和击败。

 

责任编辑:何书睿
爆炸 爆炸案 地铁 英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