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乔治小王子入学不满1个月 爸妈犯难:孩子不想上学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29 22:03

开学不满一个月,英国乔治小王子已出现许多小朋友会出现的状况。据台媒9月28日报道,爸爸威廉王子透露,早上送乔治去学校时,小乔治说不想上学。

4岁的乔治小王子7日入学,就读私立托马斯巴特希学校(Thomas's Battersea )。他当时牵着爸爸的手,表情紧张。但是入学还不满一个月,上学的新鲜感已经消磨殆尽,小乔治开始厌倦学校了。

威廉王子(左)和乔治小王子(中) 图片来源:英国皇室官网

英国独立报报道称,威廉王子26日前往密尔顿凯因斯(Milton Keynes)参加建市50周年庆祝活动,和民众聊天时,谈到乔治不想去上学。当时,威廉王子正在和一位有两个孩子的31岁母亲路易斯(Louise Smith)聊天,他说道:“我早上送乔治去学校,但是乔治不想上学。”

路易丝回复道:“听起来很像我小孩,真的。”

在被问及弟弟哈利王子是否好事将近时,威廉王子只是客套笑一笑,并未回答。

哈利王子日前在加拿大多伦多出席“不屈服运动会”(Invictus Games),和女友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首度公开同台,两人之后还一同观看轮椅网球比赛,互动充满情意,被认为好事近了。

责任编辑:肖晟仕
威廉王子 小王子 英国 上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