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总统在与乌克兰总统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时睡着(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11 12:20

好困,好想睡,眼皮好重……

旁边的人还一直在没完没了地回答问题……

你上数学课是这样吗?巧了,埃尔多安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是这样。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于10月9日访问乌克兰,并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举行联合发布会。

但在发布会上,当波罗申科致辞时,埃尔多安昏昏欲睡。波罗申科显然注意到了埃尔多安犯困,数次用手敲桌子,意图将他叫醒。

据新华社10月9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9日在基辅举行会晤,并共同主持两国高级战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两国总统决定加强双边战略伙伴关系。

据乌克兰总统网消息,埃尔多安9日抵达基辅对乌克兰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两国总统原定45分钟的闭门会晤延长至3小时。波罗申科在会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与埃尔多安的会晤内容丰富,两国总统对乌土关系、地区局势和乌克兰东部局势深入交换意见,取得广泛共识。

波罗申科与埃尔多安举行会晤(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波罗申科说,一年来,乌土两国在国家安全、司法、国防工业、航空航天等领域的接触与合作有了实质性扩大。与埃尔多安的会晤进一步表明,乌土两国都致力于推动各领域、各层次的合作。

埃尔多安在联合记者会上表示,土方希望尽快将两国双边贸易额从2016年的约32亿美元提升至100亿美元。此外,土方决定在乌克兰开设土耳其文化中心,以加深两国人文领域合作。

当天乌土高级战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后,双方代表签署9个政府间文件,包括互相保护投资和避免双重征税协定。

责任编辑:刘楚楚
土耳其 乌克兰 埃尔多安 睡觉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