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察上班时间组团玩碰碰车 视频传到网上民众都怒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17 14:44

【编译/观察者网 童黎】近日,英国至少21名警务人员在值班时玩起了碰碰车,并被网民拍下视频发到网上。再加上当地警方曾多次声称警力不足,此次上班期间玩乐的行为在英国引发了众怒。

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10月17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文章标题直接向警方发问:“今天没案子吗?”

报道截图

据报道,在赫尔嘉年华上玩乐的当值警务人员至少有21人,男女都有,而且身穿制服。此事令当地人倍感愤怒,并称这些警务人员本该在打击犯罪。

赫尔嘉年华为期8天,是欧洲最大的嘉年华。报道称,每天应有40名警务人员在嘉年华场地内值班。而在这8天间,警方总共实施了4次逮捕行动,且都是醉酒闹事等轻罪案件,其中还涉及一位带小孩的母亲。

【视频/观察者网 刘楚楚】

报道称,当地总警司达伦•唐斯的年薪高达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0万),但他这次也开起了碰碰车。他还在网上发帖称:“在嘉年华上度过了美好的下午。”

督察斯科特•斯诺登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同事的照片,并配文称,“嘉年华上,警察们和民众在一起很开心”,“总警司达伦•唐斯在赫尔嘉年华上。他比别人更享受其中”。斯科特对当地媒体称,今年嘉年华上警方工作获得的反响不错,孩子们都很高兴看到他们。他认为,嘉年华上的每个人都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公众也很感激警方保护了他们的安全。

除了开碰碰车外,一名女性警务人员在嘉年华上跳舞的视频也被发到了网上。报道称,这段视频正是由她的同事——督察斯科特•斯诺登所拍摄的。

报道截图

尽管值班警务人员似乎很享受这段时光,但报道称,当地人对此感到愤怒,他们抨击道:雇了这么多警察,就抓了这几个人。人们在推特上也愤怒地说:“请不要再抱怨警力不足了!”

据报道,警察被拍到玩乐的前一天,超过30个人因电力问题被悬挂在空中长达7个半小时。其中一位被悬挂在空中的年轻女性说:“警察好几个小时后才出现。我以为他们是在做其他更重要的事,而不是在开碰碰车。”一位抢劫案受害人也称,警察在外面就应该抓坏人,他们领工资就是来做这个的。

报道称,22岁的当地居民艾米•威廉姆斯认为警察开碰碰车只是个玩笑。但64岁的彼得•赛克斯则说:“他们显然很空。”

但当地警察局副局长安迪•迈克戴尔对此辩称道,警察们“只休息了5分钟”。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童黎
英国 警察 网络舆论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