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架F18战机马德里坠毁 飞行员当场身亡

来源:国际在线

2017-10-17 20:59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海外网10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17日),西班牙国防部发言人称,一架F18战斗机在该国首都马德里托雷永(Torrejon)军事基地起飞后不久就坠毁。 据西班牙世界报(ElMundo)报道,西班牙国防部随后证实,驾驶该战机的飞行员当场身亡,目前暂不清楚是否还有其他人员伤亡。

报道称,西班牙国防部已经确认该事故,但没有透露细节。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12时09分,消防员、国家警察及医疗人员已赶赴现场。

英国天空新闻报道称,西班牙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失事军机飞行员已丧生。

10月17日坠毁现场(视觉中国图

西班牙5天前也有一架战机坠毁。

人民网1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西班牙10月12日在加泰罗尼亚的分裂阴影下举行国庆阅兵式。一架台风战机在参加阅兵式后,返回基地时坠毁,机上飞行员不幸丧生。

出事地点在马德里东南300公里的阿尔巴塞特Los Llanos 空军基地附近。西班牙国防部发言人证实了这个消息。

西班牙国防部宣布这架飞机上的飞行员不幸丧生。西班牙国防部在官方主页写道:“安息吧我们的同伴,谢谢你帮我们庆祝这个节日,你在这个日子里献出了你的生命。我们不会忘记你! ”

责任编辑:周远方
西班牙 坠毁 战机坠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