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冒险家用100个气球绑椅子 飞上2500米高空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26 14:36

据今日俄罗斯25日报道,一名英国冒险家和他的团队,将100个氦气球绑在露营椅上,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升空,飞行25公里,最高达到8000英尺(2438米)。平安落地后,汤姆·摩根表示这绝对是地球上最棒的冒险!旅程非常美妙,兴奋与恐惧并存!

汤姆和他的朋友们属于一个叫“冒险主义者(The Adventurists)”,他们通过在世界各地做奇奇怪怪的冒险,来筹集资金用于慈善。

这是他们的第11个冒险活动,灵感来自动画电影《飞屋环游记》。原计划在博茨瓦纳进行,但由于当地天气不好,于是改到南非继续。反复试验的过程中,因为强风,他们损失了20多个气球,而氦气也只够进行最后一次尝试。

图源:视频截图

所幸这次不仅成功起飞,还平安降落。当飞行到8000英尺左右,汤姆开始逐个剪掉气球,落地后他兴奋地大喊:“太酷了!”

在“冒险主义者”的社交媒体主页上,他们调侃汤姆为“首席傻瓜”。

图源:“冒险主义者”社交媒体主页

其实他不是第一个用气球+椅子飞上高空的人。2015年,一个加拿大跳伞运动员埃里克·罗纳,就用90个气球和一把躺椅,成功飞到城市上空,最后被处以26500加元的罚款。不幸的是,他在同年的一次跳伞活动中,因撞树而意外身亡。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金竹音
英国 冒险家 冒险 气球飞行 南非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